2010/2/11

網路財富、網賺之 BloggerAds



在廣大的網海中賺錢有很多種,包括”廣告聯盟付費、贊助評論、佣金分紅夥伴計劃、點廣告、推文賺錢出售文字連結網上問卷調查賺積分換獎品和現金 等…”

那與大家比較貼近的就非blog莫屬了,那今天我就以介紹Blogger Ads為方向,詳細的介紹它,往後也會一一的為大家介紹其他的賺錢方法。

Blogger Ads

Blogger Ads是一種廣告聯盟,專為部落格設計的一種賺錢方法,廣告聯盟簡單的來說就是一個廣告仲介網站,也且通常都是一些比較大的公司所以信譽是比較可靠的,不用擔心做白工收不到錢,但有時也因為公司大最低起付金額會比較高,站長要累積幾個月的收益才能達到申請付款的標準。與其它的網賺種類相比,廣告聯盟可以算是一個入門階級,但要賺到它們的錢也並不容易,的收益比起其它類可以說是很穩定。



Blogger Ads當你註冊後,你可以一您喜歡的方式賺取金錢,他有三種方式


  1. 手寫活動:利用每次活動出來時,幫廣告主撰寫活動內容,提供你自己的想法,把他寫在blog上,吸引對活動有興趣的人,把好資訊分享給大家。

  2. 問卷調查:利用寫問卷的方式賺取金額

  3. 推薦貼紙:利用推薦貼紙貼在blog旁邊,當有人點下時,變會對此部落格賺起金額。所以說多點別人部落格的貼紙多多一善,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請你幫我點點blog旁邊的廣告


    以上就是Blogger Ads的網賺介紹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,因為我還是個新手剛起家。
    下面為三種方式的範例。
    還有一種為問卷調查,目前我還未參加所以還沒有範例。
    如果你想鼓勵我,請幫我的廣告按一下。謝謝您。
    今天介紹到此下次繼續介紹佣金分紅夥伴計劃…待續
http://www.bloggerads.net/Act/20100208001/2010_BA_NEWYEAR.aspx

點廣到的地方:

如果您也喜歡這篇文章,歡迎推文分享......

0 留言給我!~:

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