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/31

旅遊網 Part2﹍the end

網站架設、網頁設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我跟我的夥伴們一起架設的旅遊網站,可惜一直設計不出旅遊套餐來,時間就到了。。。
不過在這個過程中,我學到了很多很多,使用itb平台架設網站、圖片繪製、行銷計畫、關鍵客戶族群、網站優化、關鍵字、等等知識,這對我的未來都會產生影響的。
以下就是我們設計的網站截圖
[caption id="attachment_222" align="aligncenter" width="300" caption="菲律賓旅遊網網站"]菲律賓旅遊網網站[/caption]

在這次中我也學到了如何創業
天賦>終極目標> 策略i ii iii iv
心智圖法▕  網站網頁設計▕ SEO ▕  菁英學程 ▕  工業工程▕  大葉大學▕ 心智圖

如果您也喜歡這篇文章,歡迎推文分享......

0 留言給我!~:

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