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/31

作品集

1.網路行銷實務:健康走   (css +html +Ps +Design)
image
  2010-01-30_223511
   
目前這個網站還在營運,這是我跟我的幾個團隊成員一起經營的網路商店,目前在推廣健康食品,另用網路行銷與google 搜尋結果達到宣傳的效果。



    那為何我要貼出來呢? 因為網站的整個版面設計與內容排版是我在負責與設計的,所以他就是我的作品,於是我把他貼出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.網路行銷實務: 旅遊方向盤。 (css +html +Ps +Design)
image
這個網站我的工作職掌是文字的編排、youtube連結、留言板管理…等,   
而版面設計是由組員負責。

如果您也喜歡這篇文章,歡迎推文分享......

0 留言給我!~:

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